【军训专题】军训很苦, 你们很甜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0-10-24浏览次数:118

本站讯(学生记者 赵丹)军训的第二天开始啦!军训不下一粒雨,太阳从来不缺席。从新生到新兵,从课桌到操场,穿上迷彩服,那是最青春的颜色。快看这里,有为你定格的最美瞬间。

有同学说道:“教官教官看看我,我的军姿行不行,努力,我要努力!我们要坚持到底!”

站军姿~正衣冠,昂首挺胸~英姿飒爽,军训不仅仅是对身体上的考验,还能锻炼坚定的意志。“聪明勇敢有力气,我真的羡慕我自己,各种挑战不放弃,俯卧撑也没问题~

一身戎装,精神饱满。抬头、挺胸、收腹、食指夹紧于裤缝。教官们不仅亲自示范,还手把手地纠正同学们的动作。

一身正气浩然立于天地,灿烂的阳光下是他们整齐划一的队伍。巾帼不让须眉,谁说女孩子只有柔美的一面,操场上英姿飒爽的她们更是美得惊艳~

全体都有,军姿准备,头要正,颈要直,两臂自然下垂,中指紧贴裤缝线,两脚分开60°,重心前倾,两肩平行,目视前方。瞧,他们军姿端正、落落大方。

正因为训练时认真辛苦,他们才更珍惜那短暂的休息,听到调整的口令,那种简单的快乐~是不是发现坐下就是一种幸福哈哈哈!Emm~你们的心情我懂!谁不是个军训过的宝宝呢~

终于结束了一天的训练,发条朋友圈分(tu)享(cao)一下这难忘的一天吧!

审核人 谌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