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忘初心,凝心聚力,奋勇前行——体育学院记者站顺利举行第二十一次换届大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234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宏仪)为推动记者站日后的工作顺利开展,630日下午,宜春学院体育学院记者站第二十次换届大会在体育馆会议室顺利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谢军、办公室主任李伟出席了此次大会。体育学院记者站全体成员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办公室主任李伟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李伟老师致开幕词并预祝此次换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紧接着,李伟老师宣布了新一届记者站学生干部名单,望体育学院记者站可以一代代优秀学生干部的带领下不断培养出文武双全的人才争取为体育学院记者站创造新的辉煌。随后,由第二十届站长钟登杰2019-2020年年度工作报告,对记者站过去一年的常规性工作、站内文化建设和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总结,并说到面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应及时提出并解决他希望记者站能在下一届站长的带领下,把各项工作干好,发挥出体育学院宣传工作中流砥柱的作用,将体育学院的宣传工作做得更加出色。

接着,新一届站长朱森林就职发言,他表示自己会全身心投入到记者站的工作中,将秉承和发扬历届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加强记者站队伍建设和管理,打造一支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团队,发挥作为体育学院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作用,将体育学院的宣传报道工作做得更好。

院党委书记谢军发表讲话

最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谢军发表讲话,他讲了三点内容,第一,他说到记者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历史悠久,设备齐全,分工明确。在记者站可以锻炼同学们会写,会做,会说的能力,是个培养体育文化人”的好平台第二期望新一届学生记者们可以延续上一届的优良传统,并不断的加强自身政治、理论、业务素质建设,鼓励同学们只要持续学习就一定会有收获;第三,期望记者站在日后的工作中能够大胆实践并善于总结,提高记者站各方面的工作水平及工作效率,努力打响体育学院记者站的名号,共同书写体育学院记者站新的篇章!

记者站全体成员与老师合影留念

审核人 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