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支部接收大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153

本站讯(学生记者 徐杨 刘志权)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紧跟时代步伐,建设一支有时代精神、创造精神的学生党员队伍,629上午,体育学院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分别在体育馆会议室和体育馆二楼原学工科办公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支部接收大会,参加此次会议有党员入党介绍老师和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拟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会议分别学生第一支部书记付丹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刘显东主持。

第一支部会议现场

第二支部会议现场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各支部拟发展的同学逐一在大会上宣读入党申请书,针对自己在考察期中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向党组织做了具体汇报,入党介绍人也对考察对象发表了意见。经无记名投票,所有发展对象均被支部接收。

最后,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会议总结,要求每一位学生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学生党员宣誓现场

接收大会最后一项,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体育学院学生第一、第二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审核人 付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