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考风考纪,诚信考试为荣——体育学院领导巡查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145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妃琴)为严肃考风考纪,71日,院领导对体育学院20192020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进行实地巡查,了解考场整体情况。在巡查过程中,院领导对考试组织、考场秩序、监考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和询问。从巡视情况看,考试组织得力,监考教师认真履职,考生规范考试,认真作答,考场秩序井然。

院领导巡查期末考场是我院多年来坚持的一项工作。院里高度重视期末考试纪律,严抓考风考纪,加强考试过程管理,建设优良学风,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升。为确保期末考试工作的有序开展,营造良好的考风考纪,我院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会议指出老师要让学生树立诚信考试观念并对同学们说明考试有关的注意事项,其次还对监考老师做了要求,加强监考力度,杜绝考生考试舞弊行为,为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对营造良好的考风考纪起到了积极作用,有利于更好的检验学生的学习成果。

审核人 邹利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