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校友关怀暖人心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182

本站讯(学生记者 朱森林 李自由)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隔10年,2005级一班全体成员依然不忘学校培育之恩,在炎炎夏日里,为体育学院武术馆捐赠两台立式空调。体育学院为表达对2005级一班全体同学的感谢,于622日下午武术馆举行捐赠仪式。体育学院院长龙建新、办公室主任李伟、武术教研室主任邹瑜、2005级一班班主任谭洁老师、石昊伦老师以及武术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上,班主任谭洁老师代表2005级一班全体同学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随后,院长龙建新和在场人员对2005级一班全体同学回赠母校表示感谢,并诚挚邀请2005级学生常回母校看看。

2005级校友捐赠的空调为师弟师妹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训练环境。在今后的日子里,武术队全体成员必将不负期望,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训练,为学校争光。


审核人 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