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洒绿茵草地,青春永不散场——体育学院举办毕业生足球欢送杯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0-06-13浏览次数:217

本站讯(学生记者 周丹 汪宇)为了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给毕业生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61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田径场举办毕业生足球欢送杯2016级足球专选毕业生和2017级足球专选队员参加了此次比赛,王方雨和何蜀伟老师在场外进行指导


随着青春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在比赛中,斗志昂扬、全力以赴。比赛中,场上队员们激烈的拼抢,精彩的射门迎来了现场观众的高声呐喊与阵阵掌声比分在这样一场比赛中是无足轻重的更像是学院足球爱好者之间的一次欢聚,让2016毕业生在这个夏季里留下校园美好的回忆。

又是一年毕业季,不过2020年的毕业季却有着不一样的离别气息,本以为寒假小别,我们很快就能相见,不曾想,疫情当下我们都没有来得及好好告别,就要迎来人生道路上的转折。桃李满天下,恩情似海深。大学四年,师生之间的情感让人难以割舍方雨老师说:“虽然今年毕业季和往年有所不同,但是足球还是一样希望毕业生们能在新的岗位上把在足球场上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在社会的舞台上充分施展自己的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四年大学时光匆匆而逝,老师和同学们从相识到相知,结下了深厚的情意。足球欢送杯为师生提供了一片共同挥洒的舞台,表达了老师对毕业生们真切的祝福,学生对老师四年谆谆教导的感恩。为毕业生在即将离校之际留下了珍贵记忆。

审核人 王方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