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9—2020年度第二学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145

本站讯学生记者 朱森林 刘宏仪610日,体育学院分别在体育馆会议室和原工学科召开了2019-2020年度第二学期学生第一支部和学生第二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付丹老师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显东老师主持,部分党员老师、全体学生党员与拟发展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生第一党支部会议现场

学生第二党支部会议现场

大会按照严格的组织程序进行,拟发展党员拟转正党员相继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自己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再由培养人介绍相应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其中16体教班张飞长因为在广州花都旅居过,目前在家中进行隔离,无法返校参加大会,只能在家中以视频通话线上形式向组织宣读申请书并作相关汇报,紧接着,参会的党员对其了解的预备党员转正议题进行讨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明了态度。也指出了其不足之处。随后预备党员表达自己的决心和态度并回避,由正式党员不记名投票,支部书记点票并宣读大会决议,本次所有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紧接着由两个支部书记分别带领大家宣读了入党誓词。

张飞长通过视频参与会议

学生党员宣誓现场

审核人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