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奇迹,律动梦想——宜春学院体育舞蹈队在2019“CBDF”中国国际标准舞总决赛年度总积分荣誉盛典暨世界超级巨星罗湖璀璨之夜荣获佳绩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184

本站讯(体育学院 供稿)为了更好推进国内体育舞蹈(国际标准舞)的蓬勃发展,2019 1211日—1215日,由中国国际标准舞协会主办,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国文艺艺术基金会协办。2019“CBDF”中国国际标准舞总决赛年度总积分荣誉盛典暨世界超级巨星罗湖璀璨之夜在深圳罗湖体育馆举办。宜春学院体育舞蹈队邱璇、王景振、张政啸、李一驰教练员带领宜春学院体育舞蹈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冬日热舞.时尚罗湖。2011-2018年罗湖曾经连续八届成功举办了世界标准舞拉丁超级巨星的表演晚会,打造了一张闪亮的文化艺术名片。年年花相似,花胜去年红。今年,举办方在办赛环节方面更加别出心裁,匠心独运。国内外超级巨星和顶级选手的助阵表演,实力选手与新锐才俊的同台竞技。自由、奔放、激越、优雅......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必将把现代体育文化的内涵和魅力诠释的淋漓尽致、精彩不断。

经过四天激烈竞争,2019“CBDF”中国国际标准舞总决赛年度总积分荣誉盛典暨世界超级巨星罗湖璀璨之夜圆满落幕。宜春学院体育舞蹈队秉承兼蓄竞攀的优良作风,在教练员们带领下,同学们在赛场上摆出绚丽的身姿、有力的动作,舞出蓬勃的活力和默契的配合秀出完美的组合。在极具节奏感的音乐下,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激情四射,活力十足。

据悉,本次比赛采用预赛、半决赛、决赛的顺序进行,比赛裁判是由协会选出的国家级裁判及国际裁判执裁。经过四天激烈竞争各国实力选手与新锐才俊的同台竞技 我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摩登舞获奖者:孙祺午、邹倩文荣获高等院校专业A组第一名,高等院校A组摩登舞第一名;张光洋、解秋月荣获高等院校B组摩登舞组第一名,高等院校A组摩登舞第四名;吴禧龙 蔡亚静荣获高等院校专业B组第三名,高等院校A组摩登舞第二名;拉丁舞获奖者:朱亚光、牛佳琪荣获业余新星组第四名;李远浩、余含荣获高等院校A组第五名;业余新秀组第五名。董立睿、袁晓荣获高等院校A组第七名;这些成绩都是同学们辛苦付出的最佳见证。

比赛结束,选手们挂满汗珠的脸上挂上了灿烂的笑容,那是为成绩的欢喜,更是为自己在这段时间所付出的心血而感到欣慰。在荣誉的背后是体育舞蹈队同学们默默的辛勤付出,灯火通明的舞蹈房,辛勤付出的汗水,一次次受伤的痛苦……但是这些都已经成为他们大放异彩的注脚,成为他们努力奋斗的那一段时光的最佳见证。

审核人 邱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