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27

        (党建助理办公室 谭龙政2019114日到20191113日,我院开展了第三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次培训班采取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讲座与讨论交流相结合、闭卷考试等形式开展加强了培训的针对性、生动性、时效性。

(第一讲现场)

第二讲现场

本次党课集中培训,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周玮、副书记张国斌以及学工科科长黎轶学生一支部书记付丹、学生二支部书记刘显东老师任培训讲师。培训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报告、党史入党程序及入党常用文书写作等。

(学习现场)

通过本次培训,让全体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一个系统全面的认识,提高了自身的理论水平,也让他们对如何争取做一名合格党员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提升了自身的精神境界。将激励学员们紧跟时代发展的潮流,提高理论修养,矢志不渝,砥砺奋进,为国家、为社会贡献光与热,在实现共产主义理想的实践中锤炼自身高尚的品格。

(结业考试现场)

审核人 黎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