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传达刘强同志在全省高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会议上讲话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97

本站讯(学生记者 谭龙政)1113日上午9点,我院在体育馆小会议室开展“传达刘强同志在全省高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会议上讲话”工作部部署会。院主题办主任、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国斌主持。

张国斌传达了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强同志在全省高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宜春学院传达上级主题会议精神推动我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对我院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各支部、各教研室要迅速掀起学习刘强同志在全省高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会议上讲话精神,防止“松和空”的现象,切实推动我院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努力向省委书记刘奇同志提出我省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的目标要求迈进。

学生第一、二支部学习现场

1113日中午1230分,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学习刘强同志在全省高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会议上讲话精神。刘强同志在讲话中要求要抓住薄弱环节补短板,学生党员是高校主题教育问题比较突出的薄弱环节,要针对学生党员的学习实际和课业特点,合理安排时间,将主题教育有机融入思政课程、融入学生社团、融入各类活动,下大力气创新载体、丰富手段,用年轻人听得进、记得住、用得好的方式,更好的让党的理论武装人、党的历程教育人、党的精神感染人,使学生党员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会议指出,要严格按照刘强同志的要求,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扬奋斗精神,促良好校风、学风,特别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思想、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用其作为今后学习工作的行动指南,作为奋发学习的强大动力。

全体教职工学习现场

1113日下午1430分,体育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张国斌带领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刘强同志在全省高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院各党支部、各教研室、全体教师要按照刘强同志在全省高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会议上讲话精神,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精研细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通过大学习、大讨论,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思想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使每一个党支部、每一个教研室、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师生都能结合自身学科专业特点,在对标对表中深学细悟、入心见行。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迅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体育工作的重要思想重要论述,结合自身的教学、工作谈体会、讲认识、转态度、做安排,并撰写心得体会。要采取宣传宣讲、研讨等多种形式,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主题教育相关要求检视整改,将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推动我院的主题教育取得更多更实际的成果。全体教师要以主题教育为强大动力,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学院文化内涵建设,推动学科专业建设,努力推进申硕工作,为培养德术相长的现代体育人才而不懈奋斗。

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现场

1113日下午1600分,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在院大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再次召开学习刘强同志在全省高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各位党员教师要按照广泛深入学,悟“甘于奉献、至诚报国”使命担当的要求,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为载体,努力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工作中、教学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答好“时代之问”,着力写好教育“奋进之笔”,为体育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审核人 张国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