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83

 

    本站讯(学生记者 曹强 刘宏仪)体育学院教工第一支部于109日在体育馆小会议室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的主题教育党课。此次党课由副院长龙建新主讲。

    课上,副院长龙建新首先讲述了对主题教育活动的认识和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提出要秉承党的自我革命的精神品格,不断自我完善自我提高,为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变革而努力奋斗;然后,他从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入手,强调“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作为一个人民教师,更要“以本为本”,端正工作态度,勇于开拓创新,为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不懈奋斗;最后,他就如何做一名“四有”好老师进行了深入阐述。他说教师的使命是神圣的,我们自身要拥有高尚的道德情操、坚定的理想信念,身负扎实的学识,怀大爱育人之心,以德为先,才能培养和塑造出更多的德才兼备的人才。

    课后,听课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真正做到“教育初心可期,教育使命必达”。

审核人 龙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