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工第一支部顺利召开支部会议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02

本站讯(学生记者 朱森林)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1113日下午,体育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本次会议由王方雨老师主持,教工第一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教工第一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王方雨老师组织教工第一支部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要求并传达了刘强部长主题教育会议精神。本次学习进一步强调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了主题教育的要求,有利于推动支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最后,教工第一支部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告诫自己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支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审核人 王方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