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宜春学院健美操队再添国家健将级、一级运动员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163

本站讯(学生记者 钟登杰)1025日至102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山东省体育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通信体育协会协办的2019年“中国铁塔杯”全国健美操冠军赛在山东省泰安市举行。宜春学院健美操队11名运动员在教练员潘芑骥老师的带领下取得佳绩,6名运动员获评运动员等级。

成人精英组三人操(牛科、龙锋、吴栅

据悉,宜春学院健美操队在成年精英组三人操项目中,牛科、龙锋、吴栅组合取得第五名的成绩并获得国家健将级运动员称号。在混合双人操中曾万生、朱晓利组合取得了第九名的成绩并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称号,曾倩、陈海威组合取得第十二名的成绩并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称号。

混合双人操(曾万生、朱晓利)

混合双人操(曾倩、陈海威)

宜春学院健美操队从联赛中获得资格,再到竞争激烈的冠军赛中奋勇拼搏,每一步都充满艰辛和挑战。在这场国内最高级别的比赛中获得佳绩,队员用拼搏与汗水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全体队员合影

审核人 潘芑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