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 引领前行之路——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632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鹭琪)1016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在体育学馆大会议室举行了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的学习活动。党课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周玮以《砥砺奋进 谱写壮丽史诗》、《深刻启示 引领前行之路》为题主讲,体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党课上,党委书记周玮就“砥砺奋进 谱写壮丽史诗”、“深刻启示 引领前行之路”这两个主题深入讲解了中国70周年来的形成、成就以及改革开放,主要讲解以下几点:一是经济建设创造“中国奇迹”;二是政治发展道路越走越宽广;三是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让百姓有更多获得感;五是生态文明建设进入快车道;六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胜利前进的光辉旗帜,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必由之路;七是中国共产党是中华民族的脊梁是中国人民的主心骨,是我们各项事业取得胜利的根本保障;八是改革开放是一场新的伟大革命,是发展中国,赢得主动,走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根本途径和强大动力;人民群众是国家和社会的主人,是历史的创造者,是推动社会历史前进的决定性力量。


此次党课学习活动圆满结束,有利于在党员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始终跟紧时代步伐。

审核人周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