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教研室教研活动——修订体操课程教学大纲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9-09-21浏览次数:189



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导向,不断深化体操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完善体操课程教学质量监控的长效机制,全面提高体操课程全面育人的人才培养观。体操教研室于2019918日在体操房组织教研室活动。

肖维青主任传达了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精神和目标,重点讨论在新的人才培养方案下,根据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修订各专业体操课程教学大纲。肖维青主任强调,对于教学大纲的修订要紧紧扣住人才培养目标,要与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相统一,并对体操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的工作进行了布置。体操教研室各位老师相继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和建议。

通过此次教研活动,体操教研室各位老师对体操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的目的和意义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于学校人才培养的定位与体操课程教学间的逻辑联系有了清楚的认识,大大提升了老师们对体操课程教学责任感与使命感,有利于对体操课程大纲修订的准确把握,有利于体操课程教学的良性发展。


体操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