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170

教研室

为确保学期初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保证新学期教育教学质量,根据教务处工作安排,我院定于9月9日—9月23日对期初教学工作情况进行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期初教学秩序情况。包括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到课情况、课堂秩序、课堂纪律情况(行上课礼、手机入袋、禁止早餐入教室等)、课表到位及执行情况、有无擅自调停课情况等。

2.教学档案准备情况。包“教学八大件”,如教师的教案、多媒体课件、教学日历、教材、教学大纲等的到位情况;上学期期末考试的试卷评分、试卷分析、试卷装订及网上成绩登记等的完成情况。

3.实验课任务落实情况和实验课表的编制到位情况。

4.教研室建设情况,含本学年工作计划制定、上一学年教研室日常运行档案、常规活动记录等情况。

5.本学年各专业培养方案的教学任务落实情况。

二、检查时间:

2019年9月9日至2019年9月23日。

三、教学检查的方式和要求:

1.各教研室对照检查内容认真开展工作,请院级教学督导督促院教师做好备课工作。

2.本次教学检查采取教学单位自查为主、学校随机抽查的方式进行。学校将组成专项督查组对检查内容进行专项督查。

3.各教研室务必高度重视期初教学检查工作,认真扎实做好期初各项教学工作的具体组织及安排,逐条对照检查内容组织好自查并做好检查记录,检查结束后及时进行总结,于9月25日前,将自查报告电子版发到院教务科。

 


 

体育学院教务

2019年9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