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定向越野队在2019年中国学生定向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9-08-29浏览次数:139

8月20日至25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测绘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定向分会执行主办,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市人民政府承办,以“定向遵义·跑动红城”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中国学生定向锦标赛暨第十五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工定向越野赛在贵州遵义隆重举行。

宜春学院定向越野队共派出8名运动员参加,最终在领队李杨及教练李小军的带领下,以一金一银、女团第二的成绩荣获高校乙组团体总分第五的成绩,成功晋级高校甲组!

 

宜春学院定向越野队赛后合影

 


领队合影

 


所获奖牌

据悉,此次比赛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94支代表队2300余名运动员在遵义师范学院、遵义医科大学、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汇川区莲花山森林公园、遵义奥体中心等五个比赛场地,分别展开混合接力赛、团队赛、短距离赛、长距离、中距离、积分赛、百米定向赛等多个项目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从8月10号集结出发,在江西宜春和湖南长沙两地克服高温、暴雨等恶劣天气的影响,进行了高强度的赛前集训,在比赛期间新老队友凝心聚力、同舟共济,最终斩获优异成绩!我们祝贺这支队伍迈上新高度、新起点的同时,也期待着他们更进一步的突破!

审核人 李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