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健身健美运动员在2019年“金嘉利杯”第二届丰城市健身健美锦标赛暨“LJ.MZ冠军杯”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9-08-26浏览次数:162

本站讯(学生记者 胡驰琪)8月10日至11日,2019年江西省“金嘉利杯”第二届丰城市健身健美锦标赛暨“LJ.MZ冠军杯”在丰城市举行。宜春学院健身健美运动员毕港鸣荣获高校男子健美组70kg级第三名。

 

    据悉,参加此次比赛的有江西周围省市,各地市县区兄弟协会、大专院校、健身俱乐部、健身工作室、健身爱好者。比赛共设有男子健美、男子健体、男子健身、女子健身、女子比基尼、高校健身健美、健身瑜伽、健美元老组七个项目。

 


    宜春学院体育学院2016级学生毕港鸣代表学校参加此次健身健美比赛,他通过赛前勤奋刻苦、科学合理的训练和比赛中不畏强敌、沉稳冷静的发挥,最终夺得高校男子健美组季军。赛后采访到毕港鸣,他说道:“对于此次比赛中所取得的成绩感到十分满意,我这次备赛一个月,体重减了15斤,会进行两次力量和有氧训练,训练时长达3个多小时,严格控制饮食每天都是水煮鸡胸蔬菜。这次比赛也吸引了大量高水平选手前来参赛,所以尽管备战的过程很辛苦,但却不及获奖的快乐。

 

    此次比赛获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他个人的努力,也离不开学校的支持。同时这向全社会展现出宜春学院学生们热爱运动,积极拼搏的精神面貌。

审核人 潘芑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