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屈红林教授一行受邀参加“2019年中国生理学会第十二届全国生理学教学研讨会暨‘泰盟杯’微课大赛”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9-08-22浏览次数:192

    本站讯 由中国生理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福建省生理学会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生理学教学研讨会”8月13日-16日在风景如画的厦门隆重举行。全国生理学教学研讨会是中国生理学会举办的最大规模的教学研讨会,为全国生理学工作者提供报告生理学教学研究成果和交流教学改革经验的平台。在当前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的教育导向指引下,各学科专业都面临着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重大机遇和挑战,顺应“金专”、“金课”、“建高地”、卓越拔尖计划2.0、教育信息化2.0的需要。

我校教师屈红林教授、刘瑞莲高级实验师被邀参加此次盛会,并与与会的专家学者就运动生理学课程教学改革与实验室建设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商讨,同时就“运动生理学课程建设”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请教了与会的多位专家学者的指导,并与教学名师、中国生理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生理学(第9版)教材主编王庭槐教授、中国生理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生理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罗自强教授、中国生理学会理事、教育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医学学科组组长、中南大学医学机能学国家级实验教学师范中心主任、湖南省高校“重大呼吸疾病基础与临床”重点实验室主任、秦晓群教授、博士生导师等专家取得了联系。

审核人 屈红林

责任编辑 曹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