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谢军院长一行受邀参加2019年湖南高校体育学研究生导师培训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9-07-29浏览次数:149

2019年7月7日,2019年第一届湖南高校体育学研究生导师培训在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成功举行,来自省内外的近200名领导和研究生导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夯实与提升研究生导师业务素质和指导水平,助推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研究生教育事业更好发展。

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廖志坤对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本次培训既有学术价值观念层面的高标引领,又有具体操作层面的典型经验交流;既有研究生培养目标方面的顶层设计,又有方法法论层面的具体指导,培训照顾了方方面面,凝聚了组织人员心血。

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颜胜利对研究生培养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坚持立德树人,德育为先;二是要落实导师职责,育人为本;三是要建立师生良性互动,以身示范;四是要坚持学术道德底线,恪守本心。

学员代表、湖南师大体育学院副院长郑澜做了发言。她认为应当带着问题来学,坚持问题导向才能抓住学习的关键,提高学习的针对性与实效性。

我院谢军院长、龙建新副院长作为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聘任的校外研究生导师受邀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屈红林老师陪同参加。

此次培训培训为期3天,邀请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体育学学科评议组组长等10位国内体育届的知名专家参会。


责任编辑 曹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