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高中营区)在宜春学院圆满结束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102

本站讯(学生记者 钟登杰)7月10日上午,由江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宜春学院承办,体育学院协办的2019年江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高中营区)在宜春学院体育学院体育馆举行闭营仪式,标志着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闭营仪式上为优秀教练员颁发证书

领导前往选拔现场察看

6天的选拔中,宜春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江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陈新、副处长徐鹰等领导多次到现场指导测试选拔工作,还在暴雨天气发生后,前往营员宿舍走访慰问。校园足球专家组成员面对恶劣的暴雨天气,专家组成员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在实践中总结经验,不断完善和提高测试选拔水平。依照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选拔方法与标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和择优原则,选拔出江西省校园足球的优秀人才。作为承办单位,宜春学院高度重视校园足球夏令营工作,在此期间,为夏令营测试选拔工作提供完备的后勤保障与服务,确保夏令营活动顺利完成。

比赛精彩瞬间

经过六天的激烈角逐,本次校园足球夏令营(高中营区)各组别经过两个阶段测试选拔出共计88名运动员入选最佳阵容,他们将代表江西省参加全国分营区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

审核人 郭静

责任编辑 曹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