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历程 十年如斯——宜春学院体育学院体教05级5班毕业生十周年聚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8-10-03浏览次数:100

本站讯(学生记者 彭美玲)在宜春学院迎来60周年校庆之际,10月1日,宜春学院体育学院体教05级5班毕业生返校聚会,畅谈十年变迁,共叙师生情谊。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周炜,副院长龙建新及05级10余名教师在体育馆热情接待了17名毕业生。

阔别十年,再次相聚,曾经青涩懵懂的少年如今已成长为自身领域中的人才。毕业生们换上统一制作的文化衫,面对着敬爱的领导和老师,仿佛一下子回到了学生时代,聆听老师的谆谆教诲。

聚会伊始,周炜书记对返校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母校的发展状况和所取得的成就做了简要介绍。表示希望毕业生们要倍加珍惜同窗情、师生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增进,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走一走亲切的旧土故园,母校会一直关心着大家的成长和成功。

随后,校友们怀着激动地心情,逐一分享了这十年来的奋斗经历和工作心得,并对母校和老师表示表心的感谢。其中班长韦强说:毕业后,我时刻铭记老师的教导,在体育学院的经历也让我得到了全方位的锻炼和提升,养成了良好的状态和作风,十分怀念以前和同学们一起打篮球的日子。

班主任吴初竹老师听了大家十年来的成长过程,他高兴地说:“这个班给我的最深的印象就是相亲相爱,同学之间就像兄弟姐妹。曾经青涩的你们如今都各自找准了自己的位置,希望大家往后身体健康,事业蒸蒸日上。”

聚会结束后,老师与毕业生们在体育馆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