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十月朝花夕拾忆十年 -暨宜春学院体育学院04级体教班十年聚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8-10-04浏览次数:150

 本站讯(学生记者 彭美玲)10月3日宜春学院体育学院04级体教1班、2班毕业生体育馆举办毕业十周年聚会,毕业生们怀着对母校的深厚情谊,身着同款纪念衫欢聚一堂,再续同学情。


        岁月如歌,弹指一挥间已是十年。04级体教班的同学虽已褪去大学时的青春模样,但每个人的心中依然保有各自当年的熟悉面孔。聚会开始,班主任依次点名,熟悉的名字勾起每个人的青春回忆,如同十四年前刚进入大学时的场景。随后,毕业生们开始自我介绍,并讲述自己十年间的故事。

体育学院院长谢军,对同学们回到母校表示欢迎,为同学们今天的成就感到骄傲,同时也祝愿同学们前途无量,希望同学们把母校作为自己最坚强的后盾,在事业上取得更高的成就。

随后,老师和同学们一起漫步校园,共同回忆十年前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遍历了体育馆、主教楼、食堂等地方合影留念

大家仿佛又体验到了记忆中的美好时光整个校园回荡着他们的欢声笑语,校友们和老师们也将带着这一份回忆与感动继续前行。十年弹指一挥间,愿你们此去繁花似锦,再见依然如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