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昌黎,卓越不凡——江西昌黎教育集团2019招聘简章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180

江西昌黎教育集团简介

   江西昌黎教育集团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以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培训教育四大教育板块为一体化的大型教育集团。集团在宜春已完成投资逾8亿元,建成并投入运营7所教育机构。其中,宜春昌黎实验学校、昌黎国际幼稚园、汇金昌黎幼稚园、昌黎学堂、江西长江理工专修学院2017年起已经陆续开学运营,丰城昌黎实验学校正在筹建中。


    集团坚持培养具有中国根基,树立国际视野的育人目标,凭借把每一所学校办好的敬业精神,不断创新,逐渐形成了独有的昌黎教育新模式。未来,昌黎人充满信心,将继续贯彻开放合作的办学方式,坚持办家长满意成绩、孩子快乐成长、教师稳定发展的学校。我们相信,经过昌黎人持续不断的努力,昌黎教育一定会成为名师成长的沃土、英才辈出的摇篮、教育科研的基地、文化传播的中心

集团旗下都有哪些学校呢?

宜春昌黎实验学校


宜春昌黎实验学校是一所集幼稚园、小学、初中、高中、国际部为一体化的寄宿制学校。学校占地170余亩,总建筑面积达15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在校人数4500人。宜春昌黎实验学校立足宜春、辐射江西,致力打造一所本土化群众满意的民办学校,树立全省民办教育品牌。

丰城昌黎实验学校


丰城昌黎实验学校规划有东、西两个校区,总投资6亿元,用地335亩,学位7000人,提供从幼儿园到高中的优质教学,计划于2019年9月开学,建成后将为丰城市基础教育融入国际化开启重要一步。

昌黎国际幼稚园


昌黎国际幼稚园位于江西昌黎教育集团本部,园所建有儿童绘本馆、科技馆、美工创作室、音乐室、创意厨房、艺术中心等完备的教育教学设施,是一所按照省级示范园标准建设的高品质国际园。

汇金昌黎幼稚园


汇金昌黎幼稚园位于宜春市宜阳大道汇金又一城内,总面积约3100平方米。汇金.昌黎际幼稚园一个有爱,有梦想,有未来的大家庭,让孩子充分发挥创造、感受与体验、形成及教育、体育锻炼、游戏、艺术欣赏为一体的儿童乐园。

昌黎学堂


昌黎学堂是由江西昌黎教育集团投资2000万建设的一所集中小学文化培训、艺术生高考培训、舞蹈、器乐、书画、棋类、陶艺、研学、营地、全脑开发课程、职业教育及公务员培训为一体的专业培训机构。

江西长江理工专修学院


江西长江理工专修学院是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江西省教育厅颁发普通中专学历文凭、中高级职业资格证书的全日制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校占地面积380亩,建筑面积7.98万平方米,校园环境优美、设备齐全、师资力量雄厚。2012年被评为全国教育科研先进单位,2015年被评为江西省第一批达标中等职业学校学校。

招聘岗位


校长、副校长(丰城昌黎实验学校)



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教师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信息、科学、艺体(体育、音乐、美术、书法、钢琴、二胡、古筝等)各学科教师。


幼稚园教师


主班教师、副班教师、保育员

岗位要求



校长、副校长岗位


1、本科及以上学历,30-50周岁,熟悉教育行业,五年以上公立学校或大型民办教育机构管理经验;

2、具有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和一定的教研能力,具备卓越的管理理念,能够建立并完善学校的教学管理体系;

3、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和资源整合力,计划与执行力,统筹组织与协调能力。



教师岗位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幼稚园教师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2、专业不限;语文老师优先考虑汉语言文学、中文等相关专业,英语老师优先考虑英语专业;

3、热爱教育,身心健康,有较好的亲和力、理解能力、表达能力。



工作地点


尊重双方意愿,集团统一分配:宜春、丰城。




4

培养计划



教师岗


初级教师➝中级教师➝高级教师➝骨干教师➝优秀教师➝校内名师➝集团名师➝集团高管



管理岗


初级教师➝优秀教师➝班主任➝教研组长➝年级主任➝教务主任➝教学副校长➝分校校长➝集团高管


入职后,2年晋升中级教师,3-5年晋升优秀教师、集团名师,5年以上晋升教务主任、教学副校长、分校校长、集团高管。



5

员工福利



综合年薪


小学部老师综合年薪6-8万元,初中部老师综合年薪8-10万元,高中部老师综合年薪10-18万元; 



社保(津贴)


五险一金;学历津贴、职务津贴、职称津贴、校龄津贴等津贴;



假期


法定节假日、寒暑假、年假、婚假、丧假、产假、护理假、哺乳假等;



福利


提供食宿、节日福利、拓展训练、年度体检;



培训


种类丰富的专业学科培训、职业培训。



6

联系方式



温馨提示


应聘者可直接投递简历(线上或线下渠道皆可)。初审合格后将电话通知应聘者来校面试、笔试及试讲,根据综合表现,择优录用。邮件名须注明:应聘岗位+姓名+专业



邮箱地址


ycclsyxx@163.com



联系电话


0795-3559177 

0795-3556585 

0795-7205772 





总编/陈军耀

副主编/李钊满 陈高 杨文宝

执行主编/谢雯

出品/昌黎教育集团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