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中国共产党党史》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53

(党建助理办公室)为了加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与对党的认识,我院201810月18日在体育馆会议室开展体育学院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课程——《中国共产党党史》本次培训班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付丹主持。会议上付丹老师激励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牢记党的宗旨。

     (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第四课活动现场)

本次党课培训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明白要从自身做起,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锻炼自己,向着“做一名优秀入党积极分子”的目标前进。同时,付丹老师通过案例分析和课堂讨论的方式,引导同学们主动思考,积极发言。从多个角度分析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的问题。指出要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不断锻炼自己,做到为人民服务,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社会主义事业而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