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支部党员接收、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104

本站讯(党建助理办公室供稿)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党员队伍建设。5月24日中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和贵宾室分别召开了学生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党员转正、接收大会。参加会议的有体育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书记付丹、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刘显东、部分考察老师、全体学生党员与拟发展党员。

会议分别由第一、第二党支书记主持。此次大会严格的按照组织程序进行,首先各支部拟发展和转正的同学向该大会提出了申请,并针对自己在发展考察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向组织做了具体汇报和表态发言,接着考察老师也分别对考察对象在考察期间的表现做出陈述和考察意见,认为该同学具有转正资格并同意按时转正然后经无记名投票,所有发展对象分别顺利被支部接收、预备党员顺利转正预备党员们在个人表态中表示,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学习、思想上起到带头模范作用,高度要求自己。最后各支部书记带着各支部学生党员与预备党员宣读入党宣誓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