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133

    本站讯(学生记者 易鹭梦 彭美玲)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开展,3月8日中午,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别在体育馆会议室和贵宾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分别由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付丹、刘显东老师主持

第一支部会议现场

    会上,两位支部书记宣读了学院党委印发的《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传达了关于“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的相关要求及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不断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突出问题,民主评议党员,对问题进行整改并及时进行总结。

第二支部会议现场

与会党员积极发言,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具体问题逐次进行自我批评、互相交流意见。随后,各位学生党支部成员根据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平时活动的考勤情况和活动上的表现,以及相关材料和文件,秉承着客观、公正的原则,认真的填写着手中的民主测评表。支部结合投票评议情况,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给每名党员评定等次并向本人反馈。

通过此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使每一名学生党员在政治素养、思想素养上得到了一定的提高,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工作积极性,促使党员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