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顺利召开2017年度教工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8-03-17浏览次数:198

本站讯(学生记者 林芸 成鹏)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要求,3月14日中午,体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教工党员大会。第一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谢林海主持。

首先,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了“八个明白”主要内容、“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以及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会上,支部主任谢林海向支部党员汇报了2017年支部党建主要工作,并对照要求进行了自我剖析,听取了与会党员对支部工作和支委班子的意见。接着,每位党员逐个开展自我总结、自我批评,并进行党员互评,随后,全体教工党员填写了民主测评表,之后,支委对党员评议进行点评,并对各个党员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最后,第一党支部主任谢林海作总结点评。

通过本次民主评议,第一支部教工党员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提高了党内修养,进一步增强了“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意识,凝聚了人心,达成了共识,促进了党员各项工作推动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