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体育学院党委11月党员议事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142

  本站学生记者 万琳 曾万生)111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在院会议室进行11月党员议事日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体育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周玮主讲,报告题目为《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

  周玮书记从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正确认识新时代,准确把握新矛盾,深刻领会新思想,努力实现新目标,奋力开启新征程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演讲。周玮书记强调,体育学院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一定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党的教育方针中,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最后,各党支部按照11月党员议事日活动要求,结合周玮书记讲课与十九大精神分别进行学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