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第一、第二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139

(体育学院党建助理办公室供稿)为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学生党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10月25日中午,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分别在体育馆会议室、贵宾室学习十九大精神并进行座谈。

会上第一党支部付丹老师说到学生党员要争做新时代有担当的年轻人,要求学生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展开讨论。

体育学院学生党员第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第二支部刘显东老师要求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对学生党员提出了三个问题:一是学生党员要怎么做;二是学生党员要做什么;三是学生党员要怎样为同学服务;才能起到模范作用。

其中学生党员熊博琪说道:我们学生党员要勇于创新,坚定自身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下优秀学生党员。

体育学院学生党员第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现场

通过本次主题学习活动,体育学院学生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内涵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认识,表示将会更加坚定自身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