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7-10-26浏览次数:197

    本站讯(体育学院党建助理办公室供稿)为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学生党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10月25日中午,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分别在体育馆会议室、贵宾室学习十九大精神。

体育学院学生党员第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现场

大会的主题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阶段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上刘显东老师对学生党员提出了三个问题:一是学生党员要怎么做二是学生党员要做什么;三是学生党员要怎样为同学服务才能起到模范作用。

    学生党员们说道: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激发活力,鼓舞斗志,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实践中做出我们应该发挥的积极、健康、向上带头模范作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其中学生党员熊博琪说道:学生党员要勇于创新,结合专业知识创新工作方式,服务同学;明确目标,树立远大理想目标;要在学生中树立榜样,坚定自身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下优秀学生党员。

体育学院学生党员第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现场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体育学院学生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内涵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表示将会更加坚定自身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