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2017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104

  本站讯(学生记者 曾万生)为了更好地开展2017迎新工作。97中午,体育学院学生会在体育会议室召开了学生会成员迎新工作动员大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生会副主席罗凯首先将新学期的迎新工作及相关事宜给全体学生会成员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从下车接待到报到注册行李搬送,再到带新生熟悉宿舍楼等都详细安排了专人负责;同时讲到纪律原则问题,告诫全体学生会成员不得以接待之类为由给新生带去不属于迎新工作范畴的内容,强调应做好“走进宜春学院,就是一家人”的优良传统。

  最后学生会主席王根对会议补充道:“迎新工作事关重大,全体学生会成员应不为余力凝心聚力地为迎新工作奉献每一份力量;用热情饱满的服务为新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入学氛围;给新生一个最好的“第一印象”,同时确保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