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17年上半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7-07-01浏览次数:1493

本站讯(学生记者 汪燕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630日中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上半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全院学生党员、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体育学院党建助理办公室主任熊博琪主持。

入党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幕。在党建助理办公室主任熊博琪的带领下,与会党员右手握拳,面向庄严的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党员同志一起用洪亮的宣誓声抒发对中国共产党永远忠诚的决心,和永不叛党的精神,接受了一次特殊的身心洗礼。本次入党宣誓是对党员同志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是一项特殊的党组织活动,是对新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它将成为新党员人生道路上的一个新的里程碑。每一个党员都将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激励自己终生践行入党誓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