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2017年武术技能展示赛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1818

本站讯(学生记者 彭美玲 罗聪 陈逸清) 620号上午,宜春学院体育学院在武术馆举办了2017年武术技能展示赛。体育教育专业15级、16级,运动训练专业15级的学生选手参加了比赛。

武术技能展示赛现场

武术技能展示赛的项目有自选长拳、北京长拳、自选剑术、自选刀术、自选棍术、自选枪术、二段剑术。赛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展现了最好的竞技状态,赛出了武术的精气神和绝佳魅力。拳术的强劲有力、快慢相接、撑拔舒展、势正招圆,夺人眼球;棍术的快速勇猛、舞动如飞、棍身合一、气势十足,引人入胜。经过近2个小时的角逐,此次武术技能展示赛圆满结束。

部分参赛选手合影

为增强学生武术技能,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检验武术的教学效果,宜春学院体育学院2014年起每年均举办武术技能展示赛活动。这一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学练武术的积极性。同学们积极参与,平时认真学习、刻苦训练,老师们尽心尽责加强指导,学生的武术动作更加精湛,有效提高了学生的武术技能水平。武术技能展示赛活动既检验了武术的教学效果,促进了学科建设,也更好地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