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领导干部的“三气”精神进行学习讨论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276

(体育学院党建助理办公室供稿)党员干部是推进改革建设发展的中坚力量。6月21日体育学院党建助理办公室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体育馆会议室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领导干部“三气”精神进行了讨论学习。

会上,党建助理办公室主任熊博祺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这三方面的部分论述,通过学习我们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领导干部要有的“三气”分别指的是: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14级体育教育班的钟国浩同学结合自身的入党历程,表达了他的看法:“作为学生党员的我们要始终把“三气”贯穿在我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做到随着时代变化而不断创新,避免按部就班,敢于做别人不敢做的事情,迎刃而上,意气风发、满腔热情的干好事,真正做到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学习讨论会把各个年级、不同专业、性格迥异的学生党员聚到一起,随机组合进行讨论,进行思想的摩擦和碰撞让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三气“精神有了更具体而深刻的认识,从而做一个有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的当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