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昌黎实验学校老师招聘信息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1976

宜春昌黎实验学校是由江西昌黎文化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投资3.6亿元建成的第一所集幼稚园、小学、初中、高中、国际部为一体的国际化双语寄宿制学校。学校整合优质的国内外教育资源,与宜春市实验小学、宜春市第八中学、江西省宜春中学、美国GIA教育集团联合办学,合作共赢,开创教学改革与创新实验班,教育扶贫和培优计划班,打造宜春教育新标杆,引领教育改革新方向。现面向全国招聘英才,共筑教育梦想!


一、选择昌黎实验学校的六大理由:

薪资水平高。

岗位待遇全面高于公办,优于行业水平,集团致力于创造良好的条件,让昌黎的教职员工享有职业成就感、幸福感、自豪感,以在昌黎为荣。

福利待遇优。

教职工享有免费福利房、免费工作餐、带薪假,学校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及完善的后勤服务,让教师拥有良好的心情和状态。

晋升空间大。

学校制订了完善的用人、留人、培养人的制度,学校为每一位新进教职工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构建科学的校内外培训体系,鼓励和支持教职工在岗提升。集团规划3-5年内建设五大校区,教职工成长机会多,晋升空间大

团队氛围好。

学校实施名校名师名生工程,汇集一批全国优秀名师和青年才俊,长幼相携,教学相长,聚一帮能人,做一件好事。

生活环境好。

学校周边交通便利,高速、高铁站、机场、无缝对接,同时宜春为中国十大宜居城市,空气质量好。

政府支持力度大。

学校是省市两级重点教育合作项目,享有人才引进、职称晋升、课程改革等一系列优惠政策,能解决优秀人才的后顾之忧。

  1. 岗位优势

    完善的晋升体系(完善的教师级别晋升体系和职业规划体系)

    广阔的事业平台(江西昌黎文化教育事业平台)

    完善的培训体系(重视人才培养,搭建校内外培训体系)

    优美的校园环境(欧式新古典建筑和完备的健身环境)

  2. 六大福利待遇:

    工资待遇优厚(应届新老师薪酬起点高于公办学校)

    子女分享入学福利(教师子女免试就读昌黎实验学校且学费优惠)

    食宿免费(提供上班期间免费工作餐和住房)

    按政策购买四险一金(学校为每位正式入职教师购买四险一金)

    带薪休寒暑假(寒暑假享受假期工资)

    福利优渥(为教职工发放一年三节、教师节、员工生日、旅游等福利)

  3. 招聘岗位及要求:

    高中各科首席教师

    高考统考学科各科1-2人。

    1.年龄在5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身体健康,长期在省级优秀重点高中一线任教,具有班主任工作经历与经验。

    2.具备中教高级职称,特级教师或获得国家级荣誉表彰,在当地知名度高、学科领域影响力大。

    3.认同我校文化理念,教育理念先进,职业道德高尚,心态阳光,专业知识扎实深厚,熟悉教材和课程标准,熟悉考试说明和高考学科走势,教学特色鲜明,创新能力强。

    4.教育教学经验丰富,业绩突出,承担过省级以上教育教学科研课题,学科教研能力强,成果丰硕。

    5.组织协调能力强,有亲和力和责任心,能组织学科论坛,能评价、指导、培训学科教师,引领学科建设,协助学校打造学科名师团队。

    小学、初中、高中各科骨干教师

    统考学科各科2-3

    非统考学科各科1-2

    1.年龄在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身体健康,形象气质好,长期在省级优秀重点中小学或大型民办学校一线任教,具有班主任工作经历和经验。

    2.具备小教高级或中教一级以上职称,获地市级以上学科带头人称号,或教育教学方面获得省级以上荣誉表彰,在当地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学科影响力。

    3.辅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获得省级一等奖或获得国家级奖励。

    4.教育教学经验丰富,业绩突出,承担过地市级以上教育教学科研课题,学科教研能力强,成果丰硕。

    5.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能独立撰写高质量的导学案、教案、学科授课计划、复习计划,能为青年教师进行课堂教学及教研示范。

    小学、初中、高中各科优秀应届毕业生

    各学科2-4

    1. 国家“985”、“211”高校、师范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有教师资格证书,计算机技术等级、普通话水平等级符合学科要求。

    2.达到大学英语四级或以上水平(应聘英语教师岗位须达专业八级水平),有良好的英文口头及书面表达能力。

    3.形象好、气质佳,能吃苦耐劳,有志于民办教育,认同我校文化理念。

    4.专业功底深厚,知识面宽广,教学基本功扎实。

    5.服从意识、执行力强,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学习能力。

    6.具备以下条件优先录取

       1)党员、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

       2)双学位、研究生、外语过六级

       3)一专多长。

    国际部

    各学科优秀教师2-3

    1.国外著名大学、国家“985”、“211”高校、师范院校本科、硕士或博士研究生。

    2.英语为母语,英语发音纯正、口语流利、能全英语教学。

    3. 熟悉GIA/A-LEVEL/

    CHECKPOINT/IGCSE/IB/AP/IELTS/TOFEL课程体系,有国际双语教学经验者优先。

    4. 擅长非学术课程开发及教学效果显著者优先。

    5.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优先。

生活老师及后勤工作人员

1、有相关工作经验;

2、爱孩子,愿意和孩子们生活在一起;

3、有较强的组织能力、观察能力;

4、有较强的抗压能力、适应各种生活环境;

5、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安全意识强;

6、生活老师及后勤工作人员在学生上课期间需要住宿在学校。

五、工作薪酬

高中教师年薪6-13万元

初中教师年薪5-10万元

小学教师年薪4-8万元

首席教师、骨干教师、生活老师、后勤工作人员薪资面议

  1. 联系方式

    招聘热线:0795-355658515107952409刘老师

    招聘邮箱:ycclsyxx@163.com,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简历+相关证件”。

    学校地址:宜春市经济开发区宜春大道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