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六月党员学习议事日活动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7-06-08浏览次数:2106

(体育学院党建助理办公室供稿)67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教工党员开展六月份党员学习议事日活动分支部对2017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一进行集中学习并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进行学习。

会上,各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宜春学院2017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一:讲政治、有信念,弘扬井冈山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做政治的合格共产党员。要求各党员认真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对照先进先辈找差距,坚持实事求是破解难题,始终对党忠诚,对党的领导充满信心,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随后,各支部对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学习讨论。通过学习,与会党员了解到廖俊波同志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纷纷表示身为共产党员就要像廖俊波同志那样坚定理想信念,真心实意为百姓谋福祉,作为一名高校老师,应该学习廖俊波担当、尽责、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做好学生表率和人才培养工作;作为学生党员,要将廖俊波同志的心中有党、心中有责的精神落实到日常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从严要求自己。

此次学习活动强调要把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典型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学习宣传,取得较好的效果

体育学院教职工六月份党员学习议事日现场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六月份党员学习议事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