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军院长一行参加宜春学院东莞校友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7-05-24浏览次数:376

本站讯(学生记者 汪燕芳)本着“搭建平台,服务校友;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互相扶持,共享资源;促进发展,实现共赢”的宗旨,为团结校友力量,汇聚校友资源,加强校友间、校友与母校间、各地校友会间的联系。521日,宜春学院广东校友会联谊暨东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东莞富盈酒店国际宴会厅隆重举办。体育学院院长谢军、党委书记周玮等一行参加了此次大会。

体育学院谢军院长一行与校友们合影留念

上午10点,大会正式开始。宜春学院广东校友总会会长邹坚、宜春学院校友总会会长柯平、宜春学院校友办、兄弟院校校友会嘉宾代表、特邀嘉宾东莞市江西商会会长滕鹰、特邀嘉宾东莞市江西宜春商会会长刘金鹏分别致辞。会上,由宜春学院校友总会宣读东莞校友会第一届组织机构人选名单并授旗。会议在全体与会人员大合影中落下帷幕,成立大会后,校友们进行了联谊活动。

校友友谊篮球赛剪影

下午,体育学院领导老师与校友们在后街中学进行了友谊篮球赛,进一步深入的交流;阔别多年,共话离别,在增进友谊的同时,汇聚校友力量,整合资源,推动体育学院事业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