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校友三会联欢——体育学院谢军院长一行参加首届校友创新创业高峰论坛纪实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7-05-24浏览次数:312

本站讯(学生记者 汪燕芳)520日,宜春学院校友会总会成立一周年暨深圳校友会2017年联谊会在深圳市银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次会议是集宜春学院校友创新创业论坛、宜春学院校友总会成立一周年庆典、宜春学院深圳校友会2017年度联谊大会三会合一的校友盛会。体育学院院长谢军、党委书记周玮、学工科老师王少文等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体育学院谢军院长一行与校友们合影留念

上午9:30,大会正式开始。宜春学院校友总会会长柯平、宜春学院深圳校友会会长周山洪、兄弟院校校友会嘉宾代表分别致辞,会上,校友们一起观看了母校宣传视频。校友总会秘书长肖红伟介绍了总会成立以来校友工作情况,且有校友代表创新创业主题发言与分享。会议在全体与会人员大合影中落下帷幕。

体育学院谢军院长一行与校友们合影留念

会后,校友们与老师们一起进行了联谊活动,体育学院谢军院长一行与校友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旨在进一步联络校友、增进友谊、凝聚力量、共谋发展,推进校友创新创业深入持续发展,同时也为体育学院的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