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青春舞向未来——体育学院积极准备表演(体育表演)专业2017年专业作品展演暨体育表演专业成立十周年晚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7-05-21浏览次数:2364

本站讯(学生记者 成鹏 牛科 王颖)初夏时,毕业季,旧时光远去,新的征程即将开始,为了最后的大学生活不留遗憾,为了自己的青春更加精彩,体育学院学生、老师积极准备表演(体育表演)专业2017年专业作品展演暨体育表演专业成立十周年晚会。

3月中旬宜春学院体育学院申报的舞蹈表演专业获得通过。至此体育学院“表演(体育表演)”专业正式更名为“舞蹈表演”专业,包含体育舞蹈和健美操两个方向。据了解,经过表演(体育表演)专业十年的前期建设发展,该专业已经从师资队伍、基础设施、校外实习基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人才培养成效等方面为舞蹈表演专业(体育舞蹈、健美操方向)的发展和腾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晚会从人员组织、表演创编、节目雏形、成型成套、节目彩排等,都由体育表演教研室老师、学生完成,对指导老师和表演者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onetwothreefourone...场馆响亮的节拍每一位指导老师的口中念出,队员整齐划一、轻步曼舞的动作与之对一一对应,完美无瑕队员们在体育馆舞蹈房内挥汗如雨,他们愈见优美和娴熟的动作告诉我们青春的样子。相信在经过一个多月的的编排和苦练,5月26日7点在宜春学院体育馆内会有一场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