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党委班子成员干部作风与师德师风突出问题查摆专题民主生活会议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316

本站讯(学生记者 汪燕芳 陈小朱)5月15日,体育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在体育馆小会议室召开了干部作风与师德师风突出问题查摆专题民主生活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国斌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上,党委书记周玮进一步强调了学校开展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重要性和意义,并就班子围绕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作风、基层党组织建设作风、管理和服务育人环境作风、师德师风建设作风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问题查摆,提出整改措施和建议。紧接着,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做对照检查,深入查找自身在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同时,班子成员之间秉着事实求是的态度,客观地进行了批评,并对今后整改方面提出了相应的建设和意见。

最后,周玮代表班子作表态性发言,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比较到位,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希望院领导班子成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提高认识,将问题清单逐一梳理解决,为体育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