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周玮书记一行赴浙江开展校友联络工作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238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李红)为凝聚校友力量、推动校事业发展5月5日至9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周玮、学工科黎轶科长、王少文老师一行先后到浙江温州、台州、杭州、义乌四地看望走访校友,开展校友联络工作。

周玮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宜春学院(体育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校友们长期关心和支持体育学院的发展表示诚挚的感谢。周玮书记一行与校友们就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之间的联系,建立体育学院浙江校友微信群,学校60周年校庆等筹备和遴选知名校友等事项进行座谈和交流。

   校友们对体育学院院领导一行的专程探访表示感谢,并为母校的快速发展感到高兴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地方人才引进、学校人才培养、自身进一步学习深造等问题与体育学院院领导、老师们进行了热烈探讨表示今后将努力学习,不辜负母校的期望,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母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体育学院一行与温州校友合影

体育学院一行与台州校友合影

体育学院一行与杭州校友合影

体育学院一行与义乌校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