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自查自纠暨座谈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7-04-13浏览次数:462

本站讯(学生记者 曾辉 王颖)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建设,4月12日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自查座谈会。体育学院院长谢军、党委书记周玮、副院长龙建新、党委副书记张国斌及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国斌主持。

会议根据《宜春学院纪检监察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方案》文件内容体育学院对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成立了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相关工作方案,认真学习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4月份成立自查自纠领导小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治,整改措施实行到位,认真贯彻落实《宜春学院纪检监察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确保集中整治工作达到成效。会上根据工作安排要求各部门和全体教职工对责任突出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并认真填写集中整治自查自纠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