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北德克萨斯大学终身教授张涛博士莅临宜春学院体育学院讲学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7-04-07浏览次数:183

本站讯(学生记者 傅丽萍 林丽延 刘佳佳)46日中午,体育学院院长谢军、副院长龙建新及体育学院教研室主任和教授、博士在体育馆小会议室热情接待了美国北德克萨斯大学终身教授张涛博士,并进行了有关“国内外体育教育的差异、体育专业如何服务社会体育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座谈。

座谈会现场

下午,张涛教授应邀在第二教学楼西一302开展了主题为“体育素养和体育课程模型设置简介:一个关键的研究方向”的讲座。体育学院院长谢军、副院长龙建新、院党委副书记张国斌、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现场

讲座中,张涛博士主要从美国的K-12体育课程”与“六个体育课程模型设置”两大方面为体育学院师生详细讲解如何提升学生的体育素养,并指出“培养学生自我责感”和“对体育应具有正面积极的态度”的重要性。讲座结束后,教师们就自己的观点向张涛博士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张涛博士对老师们问题逐一做出了详细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