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掀起学习省委书记鹿心社在南昌大学形势与政策讲话精神的热潮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7-04-07浏览次数:217

本站讯(学生记者 汪燕芳)近日,省委书记鹿心社在南昌大学为青年学子们作了题为《激越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的青春力量》的形势与政策报告。体育学院第一时间,迅速行动,通过体育学院微信公众号、班级QQ群、微信群、主题班会、团日活动、各学生党支部等途径发布并学习讲话精神,号召广大学生认真学习鹿书记的报告,全院各班、各学生党支部、团学组织立即召开了全体学生、学生干部、中共党员等座谈会,畅谈学习感想,分享体会感悟。

主题班会齐热议 学习书记报告会

325日,体育学院通过学生工作群向各班传达了学习鹿心社书记在南昌大学的形势与政策报告的通知,此后,体育学院各班级陆陆续续在班主任的带领下,组织召开了学习鹿心社书记在南昌大学形势与政策讲话精神的主题班会。

  各学生支部群、学生工作群、学团在线群学习鹿书记讲话精神截图

  14体育教育1班正在召开学习鹿心社书记讲话精神主题班会

在主题班会上,班主任向同学们传达了鹿心社书记在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对青年提出的四个方面殷切期望:一是胸怀大志向,明确小目标;二是莫负好时光,学好真本事;三是释放创造力,拥抱大时代;四是走好人生路,立德当为先。其中,来自14体教1班的陈小朱跟大家分享了她的学习心得:“虽然无法在现场感受省委书记鹿心社对大学生亲切谈话般的氛围,但是通过宜春学院体育学院订阅号上的学习也足以让我体会到鹿心社书记对我省大学生的期望,也让我清楚地了解了江西目前的省情形势给大学生所带来的机会。”

党团活动:深入学习鹿心社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书记鹿心社在南昌大学作形势与政策报告,一时成为江西高校的热点话题,在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45日,体育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鹿心社书记重要讲话座谈会。

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鹿书记讲话精神座谈会现场

省委书记鹿心社勉励全省广大青年学子,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前,实现两个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既对青年学生提出了时代要求,也为青年学生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舞台。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身实际,话收获、谈启发、展未来、气氛十分热烈。预备党员彭甜甜说:“鹿书记的报告引经据典,有声有色,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感召力,帮助我们树立了对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的信心,更坚定了我们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学生干部座谈学习鹿心社书记报告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省委书记鹿心社在322在南昌大学作出的形势与政策报告会精神,45日,体育学院学生会组织了学生干部学习座谈鹿心社书记报告会精神。30余名院学生干部到场座谈,碰撞思想,交流心得,分享体会。

 学生干部座谈学习鹿心社书记报告会精神

会上,与会学生干部认真学习了鹿书记形势与政策报告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鹿书记的报告是展望未来的引路灯,给广大青年学子上了一堂生动的“教学课”。学生会主席王根、学生副书记闻保林等同学围绕学习鹿书记形势与政策报告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青年一定要胸怀大志向、学好真本事、释放创造力、立德当为先,努力把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和人民的事业中,把个人抱负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齐奋斗,在为江西发展、为国家富强、为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书写出彩人生。”学生会主席王根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