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关于做好知识分子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726

本站讯(学生记者 傅丽萍 彭美玲 刘佳佳3月22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周玮、院长谢军、副院长龙建新、教务科科长邹利江及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国斌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周玮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政协会议的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时所做的关于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强调的学校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营造尊重知识分子的良好氛围;二是各级干部要树立为知识分子服务的理念;三是要加快形成知识分子干事创新体制机制;四是自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五是为民族复兴不断攀登创新高峰。

最后,周玮书记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的重要讲话,必须在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上下功夫,深化对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重要指示、更高要求的认识,凝聚精神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