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7-03-17浏览次数:189

   本站讯(学生记者 林丽延 舒安妮)为学习和贯彻落实上级纪委全会和全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布置好体育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3月15日,体育学院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体育学院院长谢军、党委书记周玮、副院长龙建新、党委副书记张国斌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国斌主持。

  

会上,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周玮首先传达了中纪委七次全会会议精神,周玮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把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随后学习了省纪委二次全会、市纪委二次全会和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纪委党风廉政会议要求,把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推进体育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更高的境界迈进。

接着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在全校党风廉政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传达了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彭外生同志所作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精神。周玮书记并就贯彻落实好以上会议和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扎实做好2017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最后,各科室、各教研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谋划好今后的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和具体举措,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不断推进体育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发展,将党风廉政工作责任层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