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顺利举行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7-03-15浏览次数:141

    本站讯(学生记者 成鹏 曾万生 陈逸清)为增强大学生骨干的政治素养,提升思想境界,提高理论水平和创新实践能力。313日晚上7点,体育学院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体育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国斌老师为优秀大学生干部讲授了别开生面的第一课。

张书记深情讲授

    本次讲座的题目是学生干部的工作方法和艺术,张书记联系实际、贴近生活地讲述了如何做一个优秀的大学生干部,将工作和生活紧密联系在一起,用风趣幽默的方式跟学生干部分享着一些好的文章,给学生干部解读其中蕴含的人生哲理。会上时常有学生干部因为感触颇深主动接上张书记的话题和书记进行互动。这场别开生面的培训在一片轻松愉悦的的气氛下圆满结束。

学生干部高唱国歌

    此次培训有利于引导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讲方法、求创新,帮助同学们树立更加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责任和使命。

  学生干部与张书记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