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会顺利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7-02-20浏览次数:93

本站讯(学生记者 彭美玲 陈逸清为使学生会成员尽早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轮的学生工作中2月19日下体育学院学生会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出席此次例会的有体育学院学工科副科长黎轶、团总支副书记汤俊,体育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团总支书记汤俊对学生会上个学期各项工作进行总结,既表达了对上个学期工作的肯定,以及对学生会成员接下来工作的希冀和鼓励,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学生会成员和老师之间要加强沟通和交流,及时反馈,部分干事要加强时间观念和纪律意识,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大家共同努力为院里争取荣誉。学工科副科长黎轶对新学期的计划和工作进行简要叙述,为学生会新学期工作指明方向。

  新学期新构想,同发展创辉煌。本次例会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对新学期学生会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生会成员更加齐心协力,将学生会的工作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