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记体育学院记者站顺利举行站内篮球赛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6-12-26浏览次数:111

  本站讯(学生记者 姜彦如 舒安妮 刘佳佳)为弘扬体育精神,增强同学们的体质,丰富记者站成员的课余生活。1223日晚,由记者站主办的体育学院记者站篮球赛在室内篮球馆顺利举行。

  球赛精彩瞬间

比赛按人数分为三组,并推选出裁判员,以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控球、带球过人、传球、跳投、上篮、进球得分......激情四溢。第一节比赛中二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先拔头筹,随后的比赛中,尽管三队疯狂的反扑,试图扭转局势,但是二队依靠稳定的发挥,精准的篮,牢牢掌控比赛节奏,一直保持领先,并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记者站成员带着平安果合照留念

激烈的比赛过后,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平安夜、圣诞节,每个人都发放了苹果并且拍照留念。在此次比赛中,比赛的胜利并不是最终的目的,比赛中增进友谊彼此之间的距离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才是最重要的,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记者站成员的蓬勃朝气、热情洋溢的青春气息。